《古剑》将播 杨幂领衔五大话题人物齐聚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23 16:36:04
 
 

《古剑》将播 杨幂领衔五大话题人物齐聚

杨幂

杨幂、李小璐再掀育儿热

今年6月杨幂喜得千金。从去年与刘恺威领证再到今年升级做妈妈,杨幂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杨幂在去年拍摄《古剑奇谭》期间就已经升级成准妈妈,随后在古剑杀青之后便与刘恺威于巴厘岛完婚,正如杨幂自己所言,《古剑奇谭》这部作品不仅完成了她对原著的所有幻想,更见证了她人生的重大转折。戏中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为追寻所爱无怨无悔,戏外她也终于凭借自己的勇气和执着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古剑奇谭》还拥有另外一位育儿好手李小璐。在《古剑奇谭》当中,李小璐饰演的韩休宁作为乌蒙灵谷的巫祝,承担着保护全族人以及守护焚寂剑的责任,在面对外族入侵的紧张情况下,韩休宁为保焚寂不被贼人夺取而将煞气注入了儿子韩云溪的体内,致使云溪终生忍受煞气之苦。戏中严母不苟言笑,戏外却对自己的乖女儿甜馨百依百顺,一副十足的慈母形象,尤其是在亲子节目中与甜馨的互动,让观众见识了李小璐超强的育儿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