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露“本性”:王菲爱逗贫刘烨够闷骚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晚报
2014-06-24 15:58:25

 小S:格言金句引来追捧

如果说姚晨是大陆明星中的“微博女王”,小S则当仁不让地成为港台演艺圈的“微博第一人”。在微博中的高人气,与小S睿智且亲民的形象是分不开的。每每小S格言金句一出,就会引来追捧无数。

“当你急于想证明自己有内容的时候,却常常显得很浅薄。当你极力想展现自己很性感时,却容易显得很可笑。有时反而当你放松时,却不小心看起来有种自在的魅力!”怎么样?这些由小S自创的格言,是不是比市面上那些《心灵鸡汤》更有看头?与一些整天发布鸡毛蒜皮家长里短吃喝拉撒的明星相比,小S的微博更具深度和厚度。

王菲:天后在微博上的另一面

当你掀开天后王菲在微博上身披的“马甲”,就会看到她的另外一面。“爱逗贫”、“耍小机灵”这些不为人知的真性情在天后的微博上暴露无遗,更给天后平添了几分可爱和纯真。网上的她有点“话唠”,不仅常常蹦出“矮马”这样的感叹词,兴起时还给一张PS照做了首打油诗:“环肥燕瘦,六宫风光,糖醋小排得宠,红烧蹄膀吃香。”闲来无事自说自话时,她说“孩子,我是90后~ ~ ~生的你”、“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遭遇堵车时,她说“这车堵得昏天暗地,荡气回肠”、“堵死算轻如鸿毛不”;时不时与留言评论的粉丝互动时,她说“幽个默也被说成是冷的”、“我宣布,我是常温的,我保证,我很正常,并且正常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