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露“本性”:王菲爱逗贫刘烨够闷骚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晚报
2014-06-24 15:58:25

 戴军:微博上走红的“段王爷”

主持人戴军最近火了!这一次他是以“段王爷”的名头在微博上走红的。他的段子“爆”了许多明星好友的“料”和娱乐圈的趣事,十分搞笑。他的微博,调侃了包括那英、毛阿敏、瞿颖、胡兵、李艾在内的众多娱乐圈朋友,有时也写身边人的趣事。这些被归类为“段王爷”的段子,短短一个月为戴军吸引了几十万的网友关注,戴军还被认为是主持没有写段子红,“不主持脱口秀可惜了”。

请看“段王爷”的这条微博:“早年间没那么多杂志可选择,上杂志封面是巨牛的一件事,瞿颖和胡兵是那期封面人物。一早,瞿颖妈妈跑去报亭,指着女儿的照片大气地说:‘给我来十份。’报童说:‘阿姨,只有这一份了。’瞿妈妈很生气:‘这么好的刊物,你为何不多进点?’报童说:‘对不起,阿姨,进了二十份,刚才都给胡兵的爸爸买走了。’”怎么样?和德云社的段子比差哪了?

刘烨:上微博才知道他是“闷骚型”

除了戴军,刘烨开了微博之后也显示出其贫嘴才华。只有上了微博,才能看出影视作品中深沉玩酷的刘烨原来也是个“闷骚型”。

一向给人感觉很闷的刘烨,在微博里却让人印象大颠覆,他进驻微博的第一段话就大显搞笑才华,“选了个头像,发现儿子比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人事不懂的懵懂童年。就用他了,希望这小子保持长势,别等长大了又发现其实儿子没有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不懂人事的垂垂暮年。”由于开通微博时正逢电影《王的盛宴》宣传期,刘烨总是自嘲不帅不够人气,而且还常被人认错。网友也封刘烨是“段子哥”、“包袱哥”,“要不您给春晚写个小品吧?”“以前怎么没发现刘烨咋这么贫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