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X女郎选拔标准 张艺谋爱小脸 周星驰好美腿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25 09:39:12
 
 

揭秘X女郎选拔标准 张艺谋爱小脸 周星驰好美腿

善舞

经小编总结得出,“谋女郎”大多拥有深厚的舞蹈功底,看来,老谋子对善舞的女孩子情有独钟。

巩俐喜欢唱歌跳舞,中学时期是校文艺队的一员,经常活跃在泉城中学生的舞台上。

章子怡从小苦练舞蹈,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6年的民间舞专业的学习,曾在1994年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表演奖。

董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战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

周冬雨曾被老师和同学夸“舞蹈底子很硬,平时练得很刻苦。”她是高中蒲公英艺术团的骨干成员,经常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舞蹈比赛,也拿了不少奖。

倪妮获得过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冠军。

李曼(《满城尽带黄金甲》小婵扮演者)6岁开始学习舞蹈,11岁离开家乡,考取了沈阳音乐学院中等舞蹈学校6年制中国舞专业。

蒋雯(《千里走单骑》女主角)曾自曝小时候学过芭蕾和民族舞。

新任谋女郎张慧雯亦是因舞蹈功底深而被选中,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