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乔---性感与清纯间游刃有余

2014-06-25 10:23:38

T台上光彩照人的模特,总是给人性感冷艳的感觉,浓艳的妆容下,让观众把焦点更多的聚集在时装、气氛方面,或许在很多人眼中,一场精彩绝伦的T台秀,纵使可以一饱眼福,可模特本身总是少了许多亲和力。当九零后女孩唐雨乔走在令人瞩目的T台之上,那种在性感与清纯间的游刃有余,足以征服全场。

唐雨乔---性感与清纯间游刃有余

唐雨乔作为模特界的新星,拥有169cm的高挑身材,体重46kg,搭配精致的面容,婉约的气质充满江南美女的气息,火辣的身材却有着北方大妞的豪爽与激情,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集于一体,带给观众是怎样的惊喜呢?

唐雨乔---性感与清纯间游刃有余

T台之上的唐雨乔,是个十分认真努力的女孩,那种成熟稳重超越了许多同龄的孩子,对每一个环节,她都有严格的要求与完美的掌控力,根据时装特色的需要,她能在瞬间变换不同角色,性感的走秀间,带动整场气氛,深受观众喜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