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7个月被抓:大密度写作时吸食冰毒

作者:肖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27 07:18:35

知情人曝其已转至朝阳看守所 曾谈吸毒:末日前会尝一遍

宁财神因吸毒被抓后,搜狐娱乐多方打听他目前的状况,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他已由派出所转到了朝阳看守所。

而很多网友在他吸毒消息被爆出后,还扒出了他在2011年的微博,当时他写过自己对吸毒的态度,“今天有媒体问,怎么看明星吸毒,我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马上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这也被网友戏称“不作死,就不会死”。

网传本周六的《非诚勿扰》将重新删减和编辑 江苏卫视否认

宁财神被抓获后,记者迅速联系了他担当嘉宾主持的婚恋节目《非诚勿扰》,以及由他编剧即将上映的《龙门镖局2》的出品公司小马奔腾。目前小马奔腾一直没有回应。但《非诚勿扰》节目组已经发出声明:“得知宁财神吸毒一事,我们深感震惊,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宁财神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当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成为大众的楷模,在个人生活行为上更应当有自律自重,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从警方公布的消息看,宁财神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相信他会尽快改正。去年6月《非诚勿扰》与宁财神签署了为其一年的节目合作,合作已于今年五月底到期,节目组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作,具体人选将于近期公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