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学院致力将爱心进行到底 谱写中国大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11:16:18

爱心公益,已经走进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当前社会爱心事业的主旋律。在如今的中国的土地上,各种公益活动如雨后春笋般活跃起来,无论是出名企业,还是普通的老百姓,都成为公益的践行者。在众多的爱心公益活动中,星学院的爱心活动令人啧啧称赞,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爱心之举。

在中国的娱乐圈,全能艺人一直是空缺的,而星学院致力于打造唱跳俱佳型全能艺人为己任,填补了中国本土全能艺人市场空白。而在它的首要课程中“先做人”成为最关键的任务,“人之初,性本善”,星学院努力培养善良的人,用人性中最温暖的光辉感染人、鼓舞人,不为每个人都是“英雄豪杰”,只求所有的人都能是善良有爱心的人。

星学院所做的一切都和它的创始人崔强先生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名有爱心有良心的知名人士,崔强先生的爱心之举感动人心,他和员工们用义演救助孤残失学儿童二百多名,并成功募捐资金近百万。这也是他的过人之处,他不仅仅是个人推崇了爱心,更是弘扬了公益,让千千万万的人加入到爱心的队伍。2008年他获得进德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并将爱心事业延续至今,这就是对他的爱心行为最好褒奖。

艺人是我们的榜样,也指引了大家的行为准则。在星学院,崔强一直强调:“希望从星学院走出的每一位艺人不光是唱跳俱佳,还要具备社会使命感与爱心,成为大众心中德艺双馨的明星,一个有大爱之心的人才能成为大众真正喜爱和追捧的明星”。就是这样道德理念,才能让我们星学院能够真正的为艺人着想,为广大观众着想,成为我们值得信赖的星学院。

星学院以打造高质量的艺人为标准,无论是师资培训,还是策略团队,都成为当前业内的佼佼者。而以规范严谨先为人,后为艺人的准则打造学员更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为业内送来春风细雨。现在他们的义演活动更是深入基层,帮助更多追求艺术梦想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去圆他们的明星梦。在这里,慈善不仅仅是一种口号,而成为身体力行的行为准则,成为更多孜孜追求的奋斗目标。

一次次的义演只为那些孤残儿童能够享受到在阳光下快乐生存的能力,让他们相信生命中存在着希望与奇迹。崔强先生希望营造一种没有身份高低、没有身价高低的爱心氛围,这就是星学院的使命,更是崔强的心声。爱心如此演绎,正是我们孜孜进取的动力。

爱心在传递,慈善在继续,心灵在呵护。让我们和星学院携起手来,关心那些应该受到关心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恩那些值得感恩的人。让我们共同谱写中国大爱,为爱心公益呐喊助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