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强:打造星学院梦工厂 培养本土全能艺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7 16:08:23

 

崔强:打造星学院梦工厂 培养本土全能艺人

“未来,中国的Super Junior、少女时代和EXO将在星学院诞生!”近日,致力于打造唱跳俱佳型全能艺人的业内顶尖造星机构“星学院”正式宣告成立。其给沉寂多时的中国娱乐圈吹来了一阵清新的风,也令创办者——中国现当代舞蹈领军人滕爱民先生与优秀青年导演、独立制作人崔强先生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成为社会各界热议的焦点。

滕爱民先生是业界公认的中国现代舞领域里程碑式人物,具有非凡的艺术造诣;而“星学院”的另一创始人崔强先生作为中国实景剧导演中年轻一辈的佼佼者,人生履历同样非常精彩。崔强1988年9月22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表演专业,为韩国SM旗下艺人宋茜昔日同班同学。毕业后曾先后签约华谊兄弟、华裔music从事艺人编舞,并以舞者身份加盟北京城市当代舞蹈团,和滕爱民先生对现当代舞蹈体系及作品进行了系统与深入的研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