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白百何奢侈品店偷600元物品 传其因偷窃被开除

作者:徐绍娜 来源:新快报
2014-07-02 09:25:27

那些因“偷”留底的明星

明星也会偷东西?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既不缺名不缺钱,何苦呢?但这种令人想不通的事情却时有发生,娱乐圈中就有不少明星被曝因“偷”而留下案底,损害了自己千辛万苦建立起来的公众形象。

白灵偷杂志和电池

2008年2月,好莱坞华裔女演员白灵被爆在拍摄新电影《爱情牧场》期间,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礼品店拿了2本八卦杂志和2组干电池,价值16美元。但她没付钱就想走,当场被店员送进警局。法庭判决白灵罚款250美元,免去牢狱刑罚。之后,白灵为自己扰乱治安主动认错,愿意接受罚金。但后来她将这次的不当行为归咎为爱情受挫,她说自己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与男友分手,这让她的情绪接近疯狂。

林子祥“偷”眼镜

林子祥是香港乐坛的大哥大,曾红极一时。但在1999年时,他也被指有偷盗行为。当时,林子祥陪太太叶倩文一起到夏威夷旅游,信步走进一家眼镜店。离开时戴着自己试过而未付款的眼镜,被保安认定涉嫌偷窃。由于情况特殊,百口难辩,林子祥选择认罪了事,被罚75美元并留案底。

柯宇纶意图偷安全帽

在电影《翻滚吧!阿信》中饰演“菜脯”的柯宇纶,因该片获得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但2013年1月9日,台湾媒体报道,柯宇纶两年前骑摩托车去酒吧喝酒,离开时发现安全帽遗失,意图窃取别车的安全帽,造成7辆车失火。法院以盗窃、失火烧毁他人所有物罪,判柯宇纶拘役55日,缓刑2年执行,并赔偿车主们21万元新台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