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今日开播 四大看点掀起仙侠狂潮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7-02 10:25:00

《古剑奇谭》今日开播 四大看点掀起仙侠狂潮
 
剧照

相关阅读:《古剑奇谭》将播 曾传因“中国梦”而受限
《古剑奇谭》曝破阵降敌版预告 杨幂郑爽陷险境

看点三:大手笔烧钱制作 炫酷特效根本停不下来

电视剧《古剑奇谭》斥资过亿,为求达到最逼真的视觉效果,幕后团队堪称“烧钱”,大手笔投入后期特效制作,天墉城、幽都、铁柱观、蓬莱仙岛的神还原场景,剑气、狼妖、藤妖、九头蛇的超逼真影像等,无一不是精细制作,尽善尽美,堪称同类型电视剧之最。整部剧炫酷特效根本停不下来,单单一款片花就耗费百万制作,网友直呼:“看的不敢眨眼!”

精良的服化道装备也是本剧一大看点,《古剑》造型团队在力图满足粉丝希冀的基础上,结合故事剧情和演员自身特色,创造出专属于“古剑”的造型风格。剧组化妆间的墙上贴着上百只纯手工制作的发钗和饰品,单单杨幂一人就有20多套服装。此次《古剑奇谭》在演员服饰造型上,将超越以往任何一部同类电视剧。

看点四:改编自游戏同名小说 再掀仙侠热潮

电视剧《古剑奇谭》改编自国产单机游戏同名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成为既“仙剑”、“轩辕剑”之后又一仙侠偶像巨制。电视剧同名游戏“古剑奇谭”被誉为国产三大单机游戏之一,拥有大批粉丝,随后同名小说一经问世,便迅速跻身热门图书销售榜单。2013年欢瑞世纪正式宣布投拍《古剑奇谭》,让大批“古剑”粉丝期待不已,同时伴随着电视剧中各角色演员的陆续曝光,杨幂、李易峰、郑爽等主创的超强粉丝号召力,使得“古剑”成功摘得年度话题大剧的称号。

此外,片方还曝光了该剧的片尾曲《远方》MV及一段幕后爆笑花絮。《远方》由郁可唯演唱,曲风悠扬婉转、古风盎然,将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细腻唯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时长140秒的爆笑花絮汇集了众主演拍摄过程中的搞笑瞬间,杨幂高空吊威亚尽职尽责,与李易峰对台词频频笑场;郑爽变身刁蛮女友,与马天宇耍嘴逗贫;陈伟霆现场变身摇滚歌手,外文对词听呆小伙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