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如梦之梦》开票 赖声川导演剧长八小时

作者:杨杨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7-02 14:16:09

话剧《如梦之梦》开票 赖声川导演剧长八小时

  卢燕在《如梦之梦》中将出演老年顾香兰。

相关阅读:大剧院话剧《简-爱》迎百场 袁泉回归戏剧舞台
话剧《暗恋桃花源》赴沈 黄磊孙莉夫妻档出演
周黎明跨界导话剧《环路男女》

7月1日,由赖声川编剧、导演的话剧《如梦之梦》在北京开票。当天,88岁高龄的卢燕亲临现场,将在这一版本中出演老年顾香兰。卢燕表示:“从今天开始,要为顾香兰努力,争取演出赖声川导演心目中的那个顾香兰。”

卢燕曾经在台湾演出的话剧《如梦之梦》中出演过顾香兰一角。但对于当年的表演,卢燕表示自己并不满意。卢燕对于每个角色,都会下许多功夫。卢燕称:“顾香兰年轻的时候有很辉煌的过去,但是她老的时候是很孤独、很失落的,有很多压抑的地方。这些和我演过的其他角色不同。”

据悉,此次长达八个小时的《如梦之梦》仍然分为上下半本演出,从12月24日演出至12月26日。相比去年最高2013元的高票价,今年的最高票价定在1280元,80—480元的票价占总票数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