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撇黎明大解脫 将与新欢巴厘岛再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3 09:28:39

乐基儿撇黎明大解脫 将与新欢巴厘岛再婚

  乐基儿喜在私密地方纹身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王嫂乐基儿,前年和黎明离婚后,即和新西兰籍,滑水教练男友Cuz打得火热,而且爱得高调,在巴厘岛买入私人沙滩及度假屋,过无拘无束的生活。摆脱前夫黎明的紧箍咒,乐基儿随即转行做珠宝设计师,而走秀亦变成玩票性质,和Cuz的甜蜜生活,亦令她心广体胖,肤色更因和男友频频滑水冲浪而变得黝黑。

乐基儿一直视纹身为艺术品,高峰期身上各处曾有5个纹身,但为满足黎明钟意斯文乖乖女的喜好,不惜忍痛以激光洗去身上纹身,现在和黎明再见不是朋友,终于可以“做自己”,近日为新男友Cuz(Denim Mchardy)在身上秘密部位,留下爱的见证,由于二人也喜爱水上活动,所以乐基儿拣选了飞鱼图案,在秘密部位乘风破浪,浪漫又激情,据知乐基儿待珠宝设计生意上轨道后,便会和男友到巴厘岛结婚,双宿双栖。

现年33岁的乐基儿,和黎明于08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可惜婚姻维持4年后告终,二人各自回复自由身。鬼马性格的乐基儿,离婚后随即投入新恋情,和新西兰籍滑水教练男友Cuz拍拖,全年大部分时间留在巴厘岛,和男友滑水冲浪,每天过无拘无束的生活,而她更不时晒身穿性感泳衣,在海滩滑浪及晒日光浴的相片,以行动向黎明示威,二人不但只再见不是朋友,而且活得比你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