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撇黎明大解脫 将与新欢巴厘岛再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3 09:28:39

被迫激光洗纹身

乐基儿在行内是顶级模特,打扮作风前卫,更视纹身图腾为追上潮流的艺术玩意,而她身上各处便有多个纹身,包括手背海马、耳背玫瑰,而且她纹的位置亦不乏敏感部分,如乳晕上的蝴蝶及右股中间位置的嘴唇,要最亲密的爱人才能一窥全貌,而为了所爱的男人,她亦会在身上留下爱的见证,她在千禧年入行时,曾恋上李嘉欣旧爱陈平治,便为对方在左边大髀上,纹上一个可爱宝宝图案。据知思想老一辈的黎明,却认为身体发肤,受诸父母,纹身更是万万不得接受,加上大腿上的纹身更带有前度痕迹,黎明对此甚为不满,颇有微言,而乐基儿继为黎明拆弹后,再于06至07年间,多次接受激光清洗纹身,乐基儿有苦自己知,尤其是清洗乳晕的敏感位置,更和妇女分娩时的产痛不遑多让。

送新欢爱的见证

乐基儿挨过4年的“牢狱”生活,现在和男友Cuz在巴厘岛过天堂般与世无争的生活,而为了补偿被迫洗掉纹身时的遗憾,她再次找相熟纹身师纹身,而且为了纪念和男友在海边相识,彼此又钟爱滑水冲浪,所以她拣选了飞鱼图案,纹在身体的隐蔽位置,只有男友才有幸看到飞鱼纹身的真面目。乐基儿现在已转做珠宝设计生意,闲时行骚保持人气,而唔使再keep喺最佳状态嘅佢,亦开始让自己放纵,日前出席活动时,不但只将皮肤晒得黝黑,身形更突然胀爆,面圆圆及凸起小肚腩,而她却对身材十分满意,表示“本身身材系运动型,有一点肌肉,在美国我是穿XS。”据知乐基儿已在巴厘岛买入私人沙滩及度假屋,待珠宝设计生意上轨道后,便会和男友在巴厘岛组织美满家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