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央视暑期 “缤纷一夏”给你好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7 11:15:57

2014央视暑期 “缤纷一夏”给你好看!

“贰”:两档全新综艺节目,大魔术师“完美星开幕”

今夏,央视综艺节目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仅倾力推出2个全新的综艺节目《大魔术师》和《完美星开幕》,其他品牌节目也将在技术、包装、嘉宾、内容上全方位升级。

《大魔术师》是中国首档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9位顶级魔术师和9位明星大咖将在节目中一一配对组成师徒搭档。每位魔术导师教明星学员变魔术,由学成的明星学员进行表演,而后由评审团决定每场明星学员的晋级或淘汰,最终选出本季的大魔术师。发布会现场,其中一位顶级魔术师傅琰东现身,现场进行了令人炫目的魔术表演。《大魔术师》的负责人赵大治透露道:“现在已经确定的明星学员有老艺术家杨洪基、影视演员高虎、歌手阿牛、台湾女神萧蔷、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仙扮演者叶童、小虎队的陈志朋。”对于余下几位明星学员,他卖了个关子,表示暂时保密,公布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而从小就爱好魔术的周杰伦,则已经确认担任观摩评审,谭咏麟、曾志伟也将加入到观摩评审的阵容中来,和常驻评审张国立一起决定明星学员的去留命运。魔术的神秘,明星的魅力,以及将魔术融合歌舞、小品、戏剧等各类综艺形式,有理由相信这会成为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

另一档创造出众多明星及金曲的节目团队又迎来最新力作,继《中国好歌曲》之后,央视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全新节目《完美星开幕》。拉开舞台的红幕布,《中国好歌曲》中的优秀学员将重返舞台,再次出战,演绎升级。学员必须通过展现非凡的演唱实力,征服现场观众,只有当获得多数观众肯定,呼唤其重返舞台时,学员才能获得再次登台演绎自己新创作歌曲的机会。这是一场向音乐致敬的新鲜模式,会让观众看到每一位音乐人的努力、蜕变及其对音乐的态度。这档节目将于暑期晚间档在综艺频道拉开大幕。

此外,其他品牌节目也将全力冲击暑期综艺屏幕。

已走进第十个年头的《星光大道》,在这个夏天将特别推出“百名教师上星光”活动,邀请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们,登上星光大道舞台,展现教师风采;8月2日七夕10小时直播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 让爱闪闪亮》将延续“天下有情人”的七夕主题;《暑假七天乐》和《开门大吉》特别节目《开心歌迷汇》分别引入了COSPLAY元素与全息影像技术,技术创新突出新鲜感和互动,打造七场青春气息的欢乐派对;《非常6+1》、《黄金100秒》、《我要上春晚》、《幸福账单》等综艺节目均推出了暑期青少、儿童特别节目,邀请全国的大朋友们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暑期”,共同见证小宝贝们“舞”动青春、“技”精四座、“歌”震寰宇、“戏”扬国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