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作者:竹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9 07:58:51

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韩寒
 
相关阅读:韩寒想要坐下聊一聊 郭敬明:我不太坐下聊天
韩寒:电影不在乎早 只在乎谁的好
韩寒《后会无期》首发剧照 六主演亮相
暑期观影指南:韩寒PK郭敬明你支持谁?
《小时代3》发特辑为郭敬明庆生 男版顾里揭底

7月7日,韩寒携《后会无期》主创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与此同时郭敬明带着《小时代3》主创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远隔一千多公里,你以为两人没交集,那就大错特错了。两人不可不信的缘分不仅体现在主题的暗合上——韩寒发布会主题为“男神竞技场”,而小四参加的是《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的录制;更体现在细节上——郭敬明在“快本”现场玩“谁是卧底”游戏时,临时调换了位置后居然还能“命中注定”般抽中写着“韩寒”名字的题板,目睹这样奇景的观众,心里无不暗暗称奇,这真是一生难解的羁绊!

当时郭敬明因在游戏第一轮被“卧底”李维嘉欺骗,在即将玩第二轮时,突然决定换位置,而这时写好的题板已经放在了五个选手的台子上。当大家将题板揭开时,台子前面的荧屏显示其他选手的题板都写着“郭敬明”,而郭敬明的题板居然写的是“韩寒”。连小四自己也被这种缘分吓到了,脸上露出惊诧的表情,继而又有些不自然。

很快这个游戏因郭敬明的经纪人在台下对导演组提出要求而取消,谢娜等主持人也以电脑遭遇黑客为由化解一时的尴尬。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后来向新浪娱乐解释,这一环节并不是节目组的恶作剧,实际上是在沟通中有一些误会,“我们跟片方沟通时,片方表示可以做这样的游戏,不过郭敬明本人可能还是不太愿意。他和韩寒都是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们尊重他们的意见,这个小插曲也不会出现在播出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