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作者:竹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09 07:58:51

郭敬明录节目临时换位仍抽中“韩寒”
 
《小时代》剧照
 
相关阅读:韩寒想要坐下聊一聊 郭敬明:我不太坐下聊天
韩寒:电影不在乎早 只在乎谁的好
韩寒《后会无期》首发剧照 六主演亮相
暑期观影指南:韩寒PK郭敬明你支持谁?
《小时代3》发特辑为郭敬明庆生 男版顾里揭底

郭敬明自嘲男神童 被锦荣拍戏尺度吓到

而除了郭敬明“命中注定”般抽到“韩寒”外,当天的录制还有其他看点。《小时代2》里,作为编剧兼导演的郭敬明曾让郭采洁说出“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的话,而柯震东听后低头看下面的画面相当引人遐想。在“快本”现场,小四也没少开这种略带颜色的玩笑。他先是自曝因为锦荣身材好,他一见锦荣就问他拍戏能接受多大尺度,“他说手之上都可以脱,结果他手摆得太低,吓死我了。”之后又说锦荣拍浴室洗澡的戏,总有女化妆师说要进去补妆,“我说我拍浴室戏,你们补个屁妆呀!”主持人何炅神评论道,“她们补的就是屁(股)的妆呀!”

此外,小四还在现场不断拿自己的个子开玩笑,一上台就夸大本营是“亲妈”,唯独让他站在台子上登场,与其他站在台子下面的男演员海拔相同。在与主持人讨论“男神”的话题时,他也自嘲自己是不是男神是“男神童”,还笑言早在30年前就放弃跟人家PK肉体了。而郭采洁等演员也受小四颜色笑话的影响,当柯震东表演完折耳朵这一特技后,郭采洁表示柯震东还有一个器官可以伸缩自如,引全场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