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律师发声明否认偷窃:这是精神伤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10 07:47:08

 

白百何律师发声明否认偷窃:这是精神伤害

  白百何

日前,有关于“白百何在奢侈品店顺东西”的传言甚嚣尘上。今日(7月9日),白百何所在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声明,斥责此传言及传播此传言的媒体,并表示其对白百何“带来了极其严重的精神伤害”。

以下为声明原文:

律师正告函

(2014)庞民函字第80号

北京庞标律师事务所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登记注册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本律师正告函署名律师具有完全的合法执业资格。本律师事务所接受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拾捌文化公司)的委托,指派演艺维权中心朱晓磊律师就目前相关媒体及个人针对演员白百何女士发布诽谤言论一事公开发布本律师正告函。

2014年7月1日,某用户在匿名社交软件捏造了“白百合在奢侈品店顺东西”的虚假信息。随后,包括舜网(域名:e23.cn)、华东在线(域名:cnhuadong.net)、新华网-江苏频道(域名:js.xinhuanet.com)在内的诸多媒体以及部分个人未经核实便肆意转载,同时,相关媒体在转载过程中恶意对标题内容进行了引人误解的杜撰,诸如“白百何偷东西顺600元奢侈品白百何偷东西有前科因偷窃被开除”、“白百合偷窃被抓 盘点那些偷窃的明星们”、“白百合偷走600元物品 有过偷窃前科被开除”等。

本律师经与拾捌文化公司相关人员以及白百何女士求证,上述内容纯系子虚乌有、恶意捏造,已严重扰乱了白百何女士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并给其带来了极其严重的精神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