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姐选举”王牌归来 “千人泳装秀“清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10:52:15

2014“星姐选举”王牌归来 “千人泳装秀“清凉开幕

本届星姐选举的值班星主持吴恙

“选秀鼻祖”华丽归来

尽管时下各种场合、平台上的选秀选美赛事大行其道,但值得注意的是,“星姐选举”可谓是国内选美的鼻祖,也是湖南娱乐频道的王牌赛事活动。当年正是湖南娱乐频道首开先河,开创“星姐选举”与“快男”、“快女”,而这几档赛事也是往年湖湘乃至全国观众热议的焦点。柳岩、颖儿、吴恙、沈梦辰等目前炙手可热的娱乐明星,正是当年从星姐选举里走出来的。

今年的星姐选举自从6月启动报名之后,全国的上千佳丽便火速集结,其中不乏海外留学背景的学生学霸和多才多艺的少数民族姑娘,甚至上一届星姐选举的遗珠也准备回炉一搏,重拾“星姐梦”。多民族、高学历、全技能的选手阵容,彰显星姐选举已经成为国内选美赛事的标杆无疑。而它再次引领的新锐与传统,热辣与温柔,势必在当今的娱乐圈和时尚界引起新一轮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