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姐选举”王牌归来 “千人泳装秀“清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5 10:52:15

2014“星姐选举”王牌归来 “千人泳装秀“清凉开幕
 
2014年度《星姐选举》初选评委徐子凝(左)李晓峰(中)海陆(右)

选美皇后坐镇“评胸”

当天到场的三位美女评委也各有来头,著名女演员、《新还珠格格》里紫薇的扮演者海陆“清装”上阵,才气女主播、《美丽俏佳人》、《我是大美女》主持人李晓峰则以一身中性时尚装捕获了现场诸多媒体记者的目光。而最“吸睛”的,当属台湾“选美皇后”徐子凝,一席深V的透视短裙将她32F上围和170公分身材勾勒地更加完美,性感指数横扫千军。此番亮相,似乎在向选手们传达出她对美的审核标准。徐子凝也毫不讳言,此次坐镇评委席,选手胸部是否美观是自己考察的一个之重要元素。“不想说假话,胸的分数应该有百分之二十,我不是要求她们的胸一定要有多大,而是要有美感,符合她们的气质。”

据悉,这场初选赛将接档“巴西世界杯”,制作成4期分别于7月19日、20日、26日、27日的21:30在湖南娱乐频道清凉播出。窈窕星姐,华美盛宴,湖南娱乐频道陪你一起美到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