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0:08:12

《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男女合租”看点不断 制片人董俊:等罗志祥八个月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因其在网络上引发的“男女合租”热议,《深圳合租记》被曾投资拍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的深广传媒一眼相中,力邀《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的金牌导演林合隆执导。巧合的是,曾在“转角爱”里打动万千少女心的罗志祥,这次依旧在《深圳合租记》里出演男一号,与毛俊杰、吴映洁、獒犬等人气偶像携手将这个欢乐麻辣的合租故事搬上荧屏。

睽违偶像电视剧市场五年的罗志祥,此次能出演确实让不少观众都感到惊喜。《深圳合租记》的总制片人董俊在现场首次揭秘罗志祥出演的幕后故事。“罗志祥的档期非常满,能拍电视剧更是很多同行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小猪在看完剧本后觉得宋小雷是他心中的理想形象,他很愿意通过宋小雷来鼓励更多年轻人在逆境中成长。在等了8个月后,罗志祥终于空出了档期,十分配合地进组拍摄,敬业程度让每位工作人员都佩服不已。”而在剧中饰演女神的毛俊杰,也让董俊看到了不少惊喜,“毛俊杰的女神光环其实对演员是一个框架,但小毛能打破这个框架,把情感戏处理得很细腻,十分具有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