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0:08:12

《深圳合租记》发布会惊现“基情” 罗志祥獒犬男男热吻

游戏上线电影启动 《合租记》将全产业链运作

拥有精良的制作和“男女合租”话题的激烈讨论,《深圳合租记》在开播前几天就迅速登上各大话题排行榜前列。而制片人董俊也对这部剧给予厚望,表示“将在电视剧领域首次尝试最广泛的全产业链运作。”在发布会现场,董俊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深圳合租记》要拍同名电影!董俊还表示同名电影项目的男女主演将通过线上票选的方式产生。电视尚未播出,电影就此启动,令人对这部电视剧更增添了一分好奇和期待。此外,《深圳合租记》系列手机游戏《合租记》也于首播当天推出,在IOS和安卓系统下的手机都可以下载,届时网友将能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到与剧中男女“住”一起的合租生活。除此以外,据悉,同名影视书和周边产品也在酝酿之中,不久后将有望同剧迷与粉丝见面,共同掀起“合租热”。

欲知“舞王”罗志祥如何“单挑”极品女室友,敬请锁定7月21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20:50,每晚爆笑放送,以及芒果TV网络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