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好友曝其离婚内幕 不堪被前夫辱骂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31 07:34:52

孟庭苇好友曝其离婚内幕 不堪被前夫辱骂

  孟庭苇日前宣布与前夫张志鹏已离婚1年半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手孟庭苇日前宣布与前夫张志鹏已离婚1年半,事件未落幕,反而越演越烈,离职员工随后爆料,在张志鹏长期言语暴力与精神折磨下,孟庭苇受不了终决定分开。张志鹏怒斥反驳,自称是受害者,点名要求孟庭苇出面澄清。

张志鹏、孟庭苇婚变后续不断扩展,加上有大南方、余凯旋等人发声,让外界雾里看花。上周张志鹏称,因价值观不同,两人才会离婚。7月28日,余凯旋在微博发表长篇文章,控诉张志鹏无视孟庭苇心情,硬在她父亲过世时安排工作,还在大庭广众时摔东西辱骂她,甚至要求同事挡住大哭的宝弟,把她锁在房间谈判。

余凯旋表示孟庭苇不断隐忍,最后情绪爆发提出离婚,张志鹏找来自己和大南方等友人劝解,但孟仅说一句“我没有爱了”,俨然已对这段婚姻不抱希望。

对此张志鹏在微博要求孟庭苇发声,“当你看到余凯旋这篇文章再沉默再姑息,再不出来捍卫我,再自欺欺人,每一件事情的全貌和因果关系是什么?我一直是受害者。”但孟庭苇至今仍没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