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何炅签约光线获1亿期权 将把《栀子花开》搬上银幕自当导演

作者:陈文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8-06 09:10:19

曝何炅签约光线获1亿期权 将把《栀子花开》搬上银幕自当导演

何老师不属于湖南台 一直是“自由身”

事实上,随着制播分离趋势的推进,以及大量资本涌进电视圈,如今的主持人不再像过去一样,抱着电视台就是铁饭碗的想法稳守不动。在此之前,就有朱丹离开浙江卫视成立个人工作室、央视多位主持人跳出体制自谋发展的新闻。相比于体制内稳定的工作但不匹配市场的收入水平以及狭窄的职业前景,跳出来的主持人一方面可以获取更高的收入,另一方面则更可以以艺人的角色全面发展,“自己干”已是主持圈内一股不可避免的风潮。

而相比于其他“体制内”的主持人来说,如今主持界的“一哥”何炅的空间就更大了。记者了解到,何炅本身就不是属于湖南卫视体制内的主持人,而他和湖南台的合作也从没有任何“排他性”的协议存在,这就让他在对外合作上有着比华少、孟非更大的自由度。据湖南卫视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何老师要和外面的电视台合作,不用通过湖南台任何领导的允许,主要还是看他自己对工作的安排,不过根据他这两天和何老师的交流,没有看出他有任何想“跳槽”的动向,“大本营的主持排期也排到很后面了,台里后续的节目也都又签了好几档。”因此,据记者分析,何炅就算真的要和光线合作,很可能也是两边兼顾,或者将重心更偏向工作室,而不会就此离开芒果台的主持舞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