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半年沥油7公斤 100秒操全裸奇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5 15:04:22

威廉半年沥油7公斤 100秒操全裸奇肌

威廉

威廉日前曝光演出新片《报告班长7》的全裸画面,肌肉块块分明,176公分的他,花半年操肌,从74公斤瘦至67公斤。在操肌期间,他每日饮食几乎无油无糖,每周5天健身1个半小时,最后练出傲人身材。他在《苹果日报》透露瘦身秘诀,并示范100秒6块肌急速强化法。

现年28岁的威廉是偶像团体Lollipop@F成员,原本就很注重身形,接到《报告7》剧本,知道有裸露戏码,就开始勤加操练。饮食上,他戒酱料、戒含糖饮料,吃生菜色拉,也只用一点点酱汁调味;另外,他每天吃3到5颗蛋,但只吃1颗蛋黄,其余都吃蛋白。瘦身过程忍住食欲很辛苦,他说:「我也很爱吃啊,有时也想放松一下吃火锅,所以如果1年有一半时间没工作,我可能有半年是胖的,还好我天生小脸,硬练可以瘦回来。」

轮流锻炼正反面

除节食控制,他每天上健身房运动1个半小时,但练肌有诀窍,重点要让肌肉群轮流休息,第1天重点在「正面」,加强胸肌、三头肌、三角肌、腹肌;第2天改练「背面」,从二头肌练到大腿「深蹲」,每周运动5天,休息2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