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红楼梦》主创齐聚 为"宝玉"之女助阵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18 14:18:06

87版《红楼梦》主创齐聚 为

  平儿

 

“金龟子” 甜蜜讲述与央视主播王宁的浪漫爱情

“金龟子”刘纯燕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王宁,都是大众熟知的人物,性格迥异的两个人经历了一段戏剧性的相遇相知过程。刘纯燕最初是为喜欢王宁的室友打探消息,但王宁借口有女朋友拒绝了她的室友,却与刘纯燕在慢慢的接触中逐渐走到了一起。此外,现场曝出了王宁的一首打油诗,显露出王宁现实生活中漫有趣的一面。作为水均益女儿助阵嘉宾的刘纯燕,还表演了经典影视作品《无间道》的搞笑版配音,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范明现场批评王志飞,用亲身实例为王也加油

一直没能获得父亲王志飞支持的王也压力重重,对此,前来助阵的范明当场表示不论是用捆还是抱,都要把王志飞带到现场听一听王也的歌唱,还直言不讳地说道,“作为好朋友,我也必须毫不客气地批评王志飞,我不喜欢王志飞固执的性格。”此外,范明还用亲身实例为王也加油,他自曝自己因拉大幕拉得有节奏感而获得了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机会,并逐渐获得了父母的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