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停不下来!明星纷纷狂野“湿身”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8-20 07:42:07

“冰桶挑战”停不下来!明星纷纷狂野“湿身”

刘德华

网友评论

一部分网友纠结于,一些大佬在没有邀约的情况下发起的这个接力,属于自娱自乐,也有网友对此表示,不管形式如何,达到活动的初衷就好。

但也有网友认为,现在大佬的做法炒作的意义大于公益,应当发起捐助国内失学儿童等方面的项目,“ALS冰桶挑战”目的是为了提高人们对ALS(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意识,同时也号召人们为ALS联合会捐款。中国人玩与不玩意义不大,大咖实际点还不如直接做慈善”。

还有网友表达了对中国人是否适合做这项活动的担忧,“中国人的体质跟老外不一样,浇冰水之前最好提前预热一下,否则感冒是轻的,容易把头皮刺激出皮肤病”。

有冷静的网友表示,不管是不是在作秀,大佬们的参与实实在在的为ALS增加了影响力,扩大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