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创商务公司变身霸道总裁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8-20 08:02:42

杰西卡-阿尔芭创商务公司变身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

影迷翘首以盼的《罪恶之城2 (Sin City:ADame to Kill For)》将于周五(8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女主角杰西卡·阿尔芭最近成了报刊争相报道的焦点,但你肯定不知道,这位性感辣妈居然还是位霸道总裁!

阿尔芭是“诚实电子商务公司”(The HonestCom pany)的创始人兼CEO,诚实公司负责婴幼儿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流程,总部设在加州圣莫妮卡,至今已经生产出65种天然、无毒的婴幼儿用品及家庭用品,在网上和全国700多家商店里销售。在阿尔芭的导师托里·布奇眼里,相比阿尔芭在银幕上的性感形象,身为职业女性的她显然更加真实———她是一位兢兢业业、敢闯敢为的企业家。除此之外,她更是一位无私奉献的母亲。

嗯,简单地说,这位33岁的辣妈是位“拼命三娘”,在她身上,演员、母亲和CEO三个角色常常无缝切换。原文:Maxim Maga-zine 编译:Tea

工作狂~

能随口说出销售额!

诚实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当时员工8名,全年收益1200万美元,到了去年底,员工总数扩大到200人,效益猛增到6000万美元,这一切都得益于阿尔芭玩命的工作,这个CEO,随时能脱口说出公司销售额!

阿尔芭的典型一天通常是这样的:拍一整天戏,凌晨收工回家,睡不了几个小时便爬起来,叫醒酣睡的孩子,做完家务,然后赶到公司处理事务。她的朋友打趣说:“如果想要叫醒睡着的阿尔芭,只要说一句:我们来谈谈诚实公司吧。她就立马精神了!”

公司有间玻璃墙会议室,墙上贴着“梦想”、“卓越”、“热忱”等醒目标语,阿尔芭就在那里向公司高层展示野心与热情。

执行力“良母,益友,糟糕的拼写者,业余厨子”

在杰西卡·阿尔芭这位辣妈眼里,如今真是女企业家施展拳脚的绝好时期,光有野心和创意是不够的,要实践,实践才是一切思想的试金石!身为公司舵手,了解手下的员工也是生意成功的必杀技之一,所以,即使她忙得不可开交,对于诚实公司的业务——— 大到召开公司级会议,小到悬挂会议室的壁画,她都亲力亲为,公司里经常可以看到她窈窕的身影。

在杰西卡·阿尔芭的Instagram上,有她不乏幽默的自我介绍:“良母,益友,糟糕的拼写者,业余厨子。”纵观社会,事业型主妇一般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家要照顾孩子、料理家务,在外要风风火火亲力亲为,阿尔芭也不例外。通常,她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但当她要拍电影或是管理公司事务时,就常常觉得分身乏术了。她笑说:“我和丈夫在餐厅约会吃晚饭时,我的大脑通常会有一部分游离出来,想其他三方面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