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很心痛 柯震东被关6天终见父母泪奔

来源:新快报
2014-08-21 07:57:39

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很心痛 柯震东被关6天终见父母泪奔

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一直没有露面的成龙,昨天晚上终于更新微博,表示“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而在警方搜索画面的完整版中,房祖名坦承吸毒已经有八年之久,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

@成龙:

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最新交代:房祖名吸毒八年,藏毒不少

前晚,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播放了警方搜索画面的完整版。这段1分22秒的画面,一开始,是由房祖名带警方到一个房间,警方提问:“在什么地方?”房祖名回答:“保险箱里。”接着警方从里头拿出好几个盒子,询问房祖名:“里面是什么?”房祖名回答是“大麻”,表示其中一包时间很久了,大约一两年时间,其他的大麻分装在铁罐、纸盒和塑胶袋里头,大麻数量不少。警方介绍说:“他吸毒了,而且刚刚吸完,他知道只要警察一进来肯定是奔着毒品来的,就像小学生做错了事。”

据房祖名称,2006年在荷兰第一次吸食大麻,而且他当时认为吸食大麻不会成瘾,但是没想到一旦沾上大麻这种毒品,想要戒掉并非易事。而柯震东称,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第一次吸食大麻,他称自己很蠢地认为只去吸一口就离开。据警方透露,此次房柯两人涉毒被查,是警方通过被监管人员提供的线索,查到了房祖名助理涉毒而牵出的。

最新进展:

柯震东被关6天终见父母泪奔

柯震东的爸妈及经纪人柴智屏终于见到柯震东,他们搭乘黑色休旅车,昨天13:00进入北京东城区拘留所,40分钟后离开。柯震东被关6天,首次见到家人,据悉当下激动落泪;柯爸柯妈也双双不舍掉泪。

柯震东目前被关在东城区拘留所,位置偏远荒凉,距离成龙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豪宅超过1小时车程,却是两个极端世界。拘留所外若要找商店,至少要开车20分钟。据悉,亲友会面时间每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但不是说来就来,得事先接获准许通知。柯震东的爸爸和哥哥前天曾来寄钱,家人们和经纪人柴智屏原先只能窝在饭店里枯等,睡也睡不好,又无法得知柯震东状况,一直干着急,至终于见到柯震东,才较为安心。

昨天,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再度就吸毒事件发布声明,文中详细讲述了其与柯震东家人看守所探视的情景,透露了柯震东的近况。她表示,柯震东对自己的错误有深刻认识,并一再对关心他的亲友、粉丝致歉,同时也透露柯爸对其的严厉教诲,要其“勇敢认错!当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同时,她也透露柯震东非常想念亲友、同事,以及自己的爱犬,希望可以早日回家。她说:“柯震东在看守所的墙上用手划‘正’字,计算着可以回家的时间,希望他重新振作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