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很心痛 柯震东被关6天终见父母泪奔

来源:新快报
2014-08-21 07:57:39

成龙终发声:很羞愧很心痛 柯震东被关6天终见父母泪奔

最新说法:

林凤娇目睹房祖名被捕情绪崩溃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家中独子的房祖名,被北京警方带回豪宅内搜索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就在家中,亲眼目睹了他被上铐的场面,情绪崩溃。房祖名是在一间足疗店吸食大麻时被警方当场查获的,经尿液检验出阳性反应后,就被带往自家豪宅进行搜索。警方在他家中搜出约110克大麻,有些还放了好几年,罪证确凿当场认罪随后即被戴上手铐,而母亲林凤娇当时就在家目睹了这一切,痛心疾首当场崩溃,随后才赶忙通知成龙想办法援救。

此外,林凤娇的好友甄珍受访时也透露,曾在房祖名吸毒被捕的消息爆发后致电关心,但林凤娇一直没有接电话,目前处于失联状态,让好友很担心,老友还语重心长地直叹:“我可以体会她此时有多心痛。”

有记者潜入房祖名被捕的北京东直门豪宅,据周边房地产公司员工介绍,该小区总共有3种户型,分别为300平方米、600平方米和1200平方米复式,房祖名所住的就是600平方米的户型,房间内四室三卫两厨一保姆间,每平方米售价70000元人民币,一套房子含税总价超4000万元。有指成龙于2008年购买了该豪宅,成为房祖名在北京的居所。当年成龙以约820万元人民币购买,是送给房祖名的生日礼物。

最新牵连:

台32涉毒艺人开档再查

针对艺人柯震东在大陆涉嫌吸食大麻被捕事件,台湾地区法务部门负责人罗莹雪昨天受访时表示,对此事她表示非常遗憾,目前已经将柯震东代言的反毒宣传影片下架,未来聘选反毒代言人会更加谨慎。罗莹雪表示,等柯震东回台湾后,本案会依法处理,希望大陆尽量提供完整资料。至于检方是否会裁定观察勒戒,则视实际证据资料而定。

另据台媒消息称,台北地检署已经指挥相关机构大力查办柯震东涉毒案,并将演艺圈多件艺人涉毒案件重新调查,当中包括被称为“艺人毒父”的“药头”陈秋火卖毒案。至于其他曾被检举吸毒的男女艺人、名模、主持人与乐团主音等合共32人亦会再被开档案调查,重新理清上述艺人在大陆发展期间,是否与当时逃到大陆的“药头”陈秋火有牵连;同时,再根据检举名单,追查与柯震东有关连但否认的女艺人,调查她们是否都有份吸食大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