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承认范玮琪人工受孕 坦言压力大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6 07:35:31

黑人承认范玮琪人工受孕 坦言压力大
 
推荐阅读:38岁范玮琪自然受孕怀双胞胎 预产期在2月底

8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结婚3年终于正式升格当准爸妈了!范范24日一早就在微博证实已经怀孕,是机率只有8%的双胞胎,小名则是取叫“大小熊猫”。

范玮琪的唱片公司福茂宣传对媒体表示,范范是在6月时跌倒找医生检查时发现怀孕,一口气怀上两个对身体较瘦弱的范范其实是很大的负担,孕吐严重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养胎,第6周时更曾出过血,所以让她和老公黑人陈建州对于“大小熊猫”更加呵护。

但随后就有媒体接获爆料,直指2人是采人工受孕,当媒体再度求证陈建州,他这才坦承范玮琪的确人工受孕,他透露:“范范怀孕前承受极大压力,主要来自外界关心,且她的姊妹淘都已经怀孕生子女。”因此2人采人工受孕,想趁年轻时赶快怀孕。对于相关细节陈建州则不愿多谈,仅表示“现在我们只想分享喜悦”,并透露小名叫“大小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