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眼中的女星姚晨:中国的安吉丽娜·朱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8-28 09:15:25

外国媒体眼中的女星姚晨:中国的安吉丽娜·朱莉

姚晨代表联合国国际难民署参加社会工作

面对这一点,姚晨这么看:“我出身于平民家庭,我父亲是火车司机、我母亲从事邮政工作,父亲给我的教诲和影响很大,而我所经历的生活也就是那样的,我不习惯伪装什么。做自己让我会有安全感。对于我来说,生活中最大的享受可能就是逛超市买菜,然后回去为家人做上一桌好菜,大概和其他人也没有什么不同。”

英国媒体评价道:“在腐败、贫富差距等社会问题严重的中国,有这样一个有社会担当的艺人,实属难得。她成为全民偶像理所应当,成为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也不足为奇了。她是中国外交事务方面一个很好的大使,她曾随联合国千万叙利亚、埃塞俄比亚进行社会工作,这点很像安吉丽娜·朱莉。”

姚晨对于中国的社会问题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她并不能改变什么,做得事业微不足道,但总有一种东西让她这么去做,让她前行。

除了national heroine,在英国媒体眼中,姚晨还有哪些标签呢?浪漫喜剧女王(Rom-com queen)、social-media queen、时尚女皇(fashion queen)这些称号似乎都能配得上中国当下最走红的女星,这难道是《离婚律师》带来的效应吗?

附该文章部分外国网友评论:

Rob Raw:中国女人皮肤都不怎么白皙,她是个例外。

Brenda Blessed: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呢!她不怎么像中国人啊。《每日电讯报》怎么会登她的采访呢?

molamola:她看起来很和善、亲爱,不像安吉丽娜·朱莉那么凶!

N00bicals:《爱出色》是部很不错的电影!

Cavour:Humanity is everyone's business.(人道主义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