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再战威尼斯红毯 陈可辛:电影好看却不为娱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9 13:47:33
 
 

《亲爱的》再战威尼斯红毯 陈可辛:电影好看却不为娱乐

8月27日,第四十一届威尼斯电影节盛大开幕。陈可辛最新执导年度情感力作《亲爱的》被邀请参加展映单元,剧组主创于26日陆续抵达威尼斯。27日电影节开幕式上,陈可辛吴君如夫妇与主演赵薇、佟大为、郝蕾、张译闪耀红毯,意大利水城顿时中国星味十足。次日,电影《亲爱的》在威尼斯正式展映。陈可辛携电影主创召开了记者会并走上了影片全球首映红毯。国内外媒体对这一现实题材的情感力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直面西方媒体 陈可辛赵薇:真实太有力量威尼斯电影节盛大开幕第二日,华语电影《亲爱的》迎来开幕展映。当地时间28日12时左右电影召开了发布会。导演陈可辛携主演赵薇、佟大为、郝蕾、张译出席。据了解,27日电影节开幕当天,《亲爱的》已举办了两场媒体业内小范围的观影,获得力赞!今日,发布会,导演直面西方媒体,他们说,这是个非常鲜为人知的故事,西方人对此的了解知之甚少。电影让西方观众看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非常触动人心。谈及题材,导演陈可辛表示,我不是想刻意去展示社会敏感面的导演,包括赵薇看完剧本后也说我真的好有社会责任感。但其实我很单纯的喜欢这个故事,觉得它太有力量。这个影片的灵感来自于两年前看的一个节目,真实发生的事情,当时就觉得很震撼,很久都没办法把这个故事忘掉。所以,我把它拍成了电影。赵薇也感叹,“这个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真实的力量是最大的”。国外媒体对影片题材产生极其浓厚的兴趣,并赞叹“触动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