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再战威尼斯红毯 陈可辛:电影好看却不为娱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9 13:47:33
 
 

《亲爱的》再战威尼斯红毯 陈可辛:电影好看却不为娱乐

赵薇脱胎换骨终圆梦 佟大为纠结情感被重拍《亲爱的》剧情曲折百转千回,情感纠结非三言两语可以描述。六大实力派演员每个人都奉献了“脱胎换骨”的表演。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演员对于自己角色最难拿捏却最触动自己的的是什么时,大家不约而同提到了陈可辛导演拥有的魔力--让人脱胎换骨。佟大为饰演“不靠谱”律师,片中转变仅在一念间很难把握,虽然与陈可辛属于二度合作默契自然不用说,但找不到感觉老朋友也不给情面,“片中因为赵薇饰演的李红琴找到善良,实际却是导演毫不留情的重拍让我找到感觉”。而对于“土豪”角色来说,张译笑言自己“既不土又没钱”,完全不像“韩德忠”。但导演就让我变成了他。被外媒大加赞叹的赵薇更是深有感触,“我等了导演十年,本来想演青春片,现在却只能演丢了孩子的妈妈了,陈导有太大的魔力,谢谢他” 。《亲爱的》全球首映再战红毯 赵薇黄裙大气闪耀威尼斯当地时间28日下午,电影《亲爱的》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导演陈可辛携夫人吴君如,率领赵薇、佟大为、郝蕾、张译再战红毯。与开幕红毯整体活泼色彩明丽的风格不同,此次电影首映红毯,一众主创更加大气稳重。昨日“粉色芭比”造型还犹在眼前,今日赵薇就以一袭鹅黄色长裙惊艳全场。手提黑色手包造型婉约大气,网友力赞“公主变女王太有范儿”。吴君如郝蕾默契的选择稳重黑色。陈可辛圆眼镜标签十足,佟大为张译深色西装绅士风度。随后,主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一同观看了电影。

影片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大获成功好评如潮,真实力量传递不分国界。9月26日全国上映,《亲爱的》邀您一同感受真实好看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