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班"四强出炉 汪峰泪光中选出"沧桑大叔"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9-06 10:50:39

  汪峰纠结流泪

女汉子李琪 表白赵祺20年后在一起

当晚前两批出场打擂的一对是“摇滚奶爸”陈昕和于勃,两人合唱一首《像个孩子》;另一对是带着伤感情调《那些花儿》的莫艳琳和张婧懿。可以说,前两组选手的演唱风格虽然都迥异于汪峰“梦想班”的热力四射,但轻声低吟中也不乏安静的力量,显见导师汪峰调教的功力。在几位导师互相博弈之后,汪峰不改初心,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于勃和莫艳琳。

接下来对垒的是陈乐基和张心杰,汪峰为两人选择了Beyond的经典作品《光辉岁月》。别出心裁的是,在汪峰的一手打造下,这首粤语经典被改编成由香港学员陈乐基的粤语演唱和内地学员张心杰国语演唱的“混音版”。齐秦和那英不仅大呼听起来过瘾,并为张心杰翻唱的国语版本打动,杨坤和郑钧则更看好香港选手陈乐基“唱疯了的劲儿”。其他导师二比二打平,汪峰为两位爱徒各自拿出最好的发挥而满意,在百般踌躇之后,他还是挑选了“唱出最高假音”的张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