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班"四强出炉 汪峰泪光中选出"沧桑大叔"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9-06 10:50:39

  汪峰

张丹丹和由美绝对算汪峰战队嗓门最亮的两位女学员,两人在舞台上互飙高音,一首《也许明天》唱得让严肃的汪峰在赛程中连夸“还行”。对手张丹丹也羡慕由美身上的自由和不羁。最后,冲着由美,汪峰以一句“张丹丹成就了你”而将这个泣不成声的姑娘留在了舞台。

赵祺、李琪这两位年龄相差20岁的“父女级”学员深情演唱了一首英文歌《Make You Feel My Love》。唱到尾声,两人情不自禁地牵手相拥在一起。回忆两人的合作,李琪坦言:“祺叔一出声,世界就毁灭了,当初分在一起,我觉得我完了,碰见一个大Boss”。当汪峰提到赵祺还没有女朋友时,直爽的李琪更是大胆道出心声:“二十年之后,你未娶,我未嫁,咱们在一起”。那英对汪峰的撮合也是频频笑场,直喊汪峰“中国好媒婆”。最终,汪峰留下了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