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助阵时尚运动嘉年华 不遗余力投身公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0 13:51:47

张皓然助阵时尚运动嘉年华 不遗余力投身公益

“时尚运动嘉年华”是由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年一度的跨界大型品牌项目,今年携手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以及银泰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本次时尚运动嘉年华共组成八支明星名人代表队进行PK挑战,通过各种趣味游戏、竞技比拼传递时尚运动生活理念,用自身对运动和公益的热忱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时尚运动公益的队伍中来。张皓然所属钟汉良为队长的小太阳队,由邢傲伟、BY2等成员组成,他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驰骋在运动赛场上,张皓然在比拼环节里洒下了无尽的汗水,点燃了似火的热情,力争上游。他注重的不是名次,而是整个团队作为运动健儿的竞技过程。点亮嘉年华环节中,小太阳队取得了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仅用时6秒,秒杀其它用时一分钟以上的分队。在4*1接力赛中,张皓然第一棒平衡车,接棒邢傲伟,钟汉良,再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小太阳队取得了整体第一的佳绩。张皓然在赛场上的表现与其科学的健康管理是分不开的。张皓然作为艺人,工作节奏快强度大,制定一套有序的健身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此次运动嘉年华推崇的是“买一善一”的公益理念,消费者购买任意一件产品就会一对一实名捐赠山区儿童,张皓然认为这是公益领域的一大创举,他认同的公益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应该了解被捐赠者的需求后进行捐赠,这样不仅不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反而能够将公益做到最大化。

张皓然表示,此次受邀参加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不容辞,公益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能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感染着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传递一份爱心,非常有意义,而他的公益脚步也会一直延续下去,希望将更多人的爱心汇聚成一股温暖感人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