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葛天新婚千万豪宅 与刘父母别墅5分钟路程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9-16 09:33:23

曝刘翔葛天新婚千万豪宅 与刘父母别墅5分钟路程

  刘翔葛天

葛天注定成为今年最具话题度的“另一半”。9月9日上午,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与“飞人”刘翔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完成结为夫妻的法定手续。该消息瞬间点燃了社交媒体,人们试图从每一个死角拼凑信息去还原“翔的女人”。年轻炫富、年龄作假、整容质疑,娱乐化的公开方式让这对年轻夫妻承受了意想不到的非议。本刊上海独家直击刘翔夫妇千万豪宅前的新婚生活,并调查采访多位与葛天合作过的圈内人士,试图将翔嫂疑团一一解开。

新婚夫妻休闲打扮回家

9月12日,刘翔夫妇领证第三天,十指紧扣出现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一场慈善活动上,主办方是翔嫂葛天前经纪公司。这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引发媒体混乱聚焦。刘翔现场大方发表爱的宣言,“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现在觉得自己更加像一个男人了,一定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有更大的担当,照顾我们这个家庭,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能够得到快乐。”

而新娘子葛天也爽快回应:“我很爱刘翔,一切都值得。”同时刘翔否认葛天怀孕传闻,并透露明年举办婚礼。两人面对媒体都相当得体,被紧密追问时可以看到对娱乐圈更有经验的葛天更为沉着冷静,最后几乎是她带着刘翔一边感谢媒体,一边突出重围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