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葛天新婚千万豪宅 与刘父母别墅5分钟路程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9-16 09:33:23

曝刘翔葛天新婚千万豪宅 与刘父母别墅5分钟路程

  刘翔妈妈出门遛狗收各方祝福

父母家全小区最低调

母亲遛狗幸福满溢

早有媒体报道,刘翔在上海名下共拥有三处豪宅,全部位于普陀区。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普陀区政府奖励给刘翔一套150平方米豪宅,这套位于长寿路上的苏堤春晓名苑也算是当年上海较为有名的楼盘之一。开发商还费尽心思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寓意110米栏第一名。关于这处豪宅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刘翔搬到苏堤春晓时,教练孙海平一家依然挤在虹口区水电路一套老房子里。为了让师傅也能和自己享受一样的住房条件,刘翔为苏堤春晓免费拍摄了楼盘宣传广告,换来了两套房子,其中一套四房两厅、180平米的就赠予了孙海平。这样师徒二人就住在同一个小区内,两家之间仅有2分钟的步行距离。

2008年,刘翔在上海秘密购买了另一处独栋别墅,依旧位于普陀区。该小区建于2002年,与上海虹桥或市中心那些顶级别墅区的戒备森严不同,该别墅区有着相当“亲民”的姿态,户主可以自由改造自家别墅,并在小区内随意养鸡养鸭种树,颇有点原生态感觉。而刘翔家的房子,从外墙装修上来看,也是全别墅区最为低调的一栋——没有邻居们那些华丽昂贵的外墙装饰,朴素地存在着。据悉,刘翔购入该房产时均价约3.3万/平方米,标价为1450万元。现在该区域的别墅早已涨到五六万元/平方米了。

刘翔领证当天下午,刘翔母亲吉粉花牵着一条德国黑背走出家门遛狗,保养不错的冠军母亲看上去依旧年轻,一路上不断有邻居跟她打招呼送上祝福,刘妈妈神情幸福一一笑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