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舞台上的明星 你为他们的新角色打多少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9-26 10:29:16

环境、儿童保护、妇女事业等方方面面都有明星大使的身影。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上周莱昂纳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被授予关注气候变化的联合国和平使者称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之颁发证书。周日,莱昂纳多还与其他明星名人参与了纽约大型环保游行活动。莱昂纳多还在23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开幕式上发言。

联合国舞台上的明星 你为他们的新角色打多少分?

艾玛•沃森

近期出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的艾玛-沃特森,周六(9月20日)在联合国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一起出席促进性别平等的活动“HeForShe”,并发表了12分钟演讲,呼吁男女平等,男性也该参与,而且男性也处在性别不平等的阴影下。

结尾一句“如果不是我,谁会站出来?如果不是现在,要到何时?”让人振奋。网友点赞的同时,也表示:想到了《哈利-波特》中赫敏组织的家养小精灵权益促进会。

联合国舞台上的明星 你为他们的新角色打多少分?

安吉丽娜•朱莉

2001年,安吉丽娜•朱莉捐给了联合国难民署100万美元,以帮助阿富汗难民,朱莉的这一举动得到了联合国难民署的高度赞扬。同年,她被任命为难民署亲善大使。此后,安吉丽娜•朱莉曾出访过塞拉利昂、坦桑尼亚和巴基斯坦等许多国家、地区的难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