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传媒抢滩上海 亿元融资主推“3mins”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6 11:45:30

芭乐传媒抢滩上海 亿元融资主推“3mins”

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

2014年9月25日,芭乐传媒三周年“有你,三生有幸”庆典晚会在上海外滩盛大举行。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晚会,芭乐旗下艺人李水诺、张艺荠等人纷纷到场。众人回顾了芭乐三年来的风风雨雨,并共同庆祝芭乐喜获亿元融资。

抢滩上海 亿元融资“M”战略此次,芭乐传媒三周年“有你,三生有幸”庆典晚会在外滩豪华邮轮上举办。寂静的夜晚,轻柔的秋风,“芭乐号”从外滩出发,拉开了庆典晚会的序幕。晚会上,姚建疆宣布芭乐获得规模达一亿元的B轮投资。并详细介绍了芭乐的移动互联网战略——M计划。这是芭乐着重围绕移动互联网平台所进行的一个战略性进攻,包括技术开发、人才引进、内容构架等多维度的考虑。日前,芭乐已经完成了十多家编剧工作室的签约工作,并进行了包括内容维度与时长维度的细分。比如,芭乐专门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影视内容,基本都是围绕“<3Mins”开展,也就是不超过3分钟的内容,这些内容制作精良,专业团队执行,用姚建疆的话就是网友“碎片化”时间将成为芭乐内容渗透的新领域。这是一个5亿用户的市场,当其他影视制作公司还热衷传统影视的复制来做新媒体内容时候,芭乐已经开始渗透新的领域。为此,芭乐开发的新移动技术平台将发挥巨大作用。“我们相信2015年第一季后,芭乐忠实的移动内容观看者会超过1亿,其广告价值与移动管理付费模式将正式开始”。姚建疆信心满满。而对于上海市场姚建疆也是格外看中,芭乐长期致力于青春化、网络化内容的传播,而上海的娱乐氛围无疑与芭乐的特征十分契合。他表示,未来芭乐将重点开发上海市场,透过M计划为生活在这座大都市的年轻人提供精彩绝伦的节目。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芭乐已有多档节目正在筹备之中。芭乐将坚持以“数据创精品,技术立发行”的理念,让每个原创作者受益,让广告主受益,让每个喜爱芭乐的网友受益。据了解,在上海拥有极高人气的偶像团体SNH48推出的综艺节目《SNHello》正是由芭乐发行,姚建疆取下这颗东方明珠的决心可见一斑。芭乐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原创影视内容发行和运营平台。与全国大部分视频网站、10余家移动媒体建立“共赢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截止2014年7月,提供高品质的原创影视700小时,每天超过3000万次的网友观看芭乐出品的各类新媒体内容。每月出品和发行的总计播放量超过12亿,占据着全国高端原创影视的60%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