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1:27:41
 
 

《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宋慧乔陈乔恩献大尺度“第一次” 伊能静导激情戏绝不含糊

作为伊能静首次执导的大电影,她在片场却打破玉女身份,接连让男仆团与女王们上演连场激情戏。其中尤以韩国女神宋慧乔内地大尺度激情戏首秀让人最为关注。此次发布的“推倒女王手册”特辑中,就可以看到窦骁赤裸上身秀出好身材,更有亲吻宋慧乔的火热场面。然而伊能静导演随即喊Cut,却让窦骁抱怨:“什么导演啊?!”另一边宋慧乔还与秦昊有着亲热戏份,这时画面外传来伊能静导演淡定的声音:“宋小姐帮我抱一下他哦。”——这一举动却让秦昊紧张笑场:“你一说我还以为cut了呢。”场面十分有爱。

此外,伊能静在指导陈乔恩与杨祐宁激情戏份时则更直白:“你们没有时间培养感情了啊!”导致两人在戏份拍罢后还依依不舍,对着镜头“表白”。而伊能静指导姜武与邬君梅一场戏时,更是亲身爬上床给姜武老师支招。“你别爬啊,姜武老师!”“不要一下抱住!慢慢地(抚摸)”等大尺度指导更是让《我是女王》片场频频笑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