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1:27:41
 
 

《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谈及在都市情欲的背后,人们该如何面对爱情,秦昊认为:“没有女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每个女人都有自己闪光的地方,要给这个女人幸福,如果不能给这个女人幸福的话,那就应该给她找幸福的权力。”而谈及片中那些汹涌情感冲突,伊能静却认为:“《我是女王》是一个女性电影,也是一个男性电影,我们透过爱情的伤害慢慢长大,然后我们感谢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变得强大。”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1月7日全面公映,女王男仆,要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