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主持世行年会 提问尖锐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10-11 13:55:22

杨澜主持世行年会 提问尖锐 

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知名媒体人杨澜受邀赴华盛顿主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秋季年会。当天,杨澜对话世行行长金墉,对于杨澜的表现,金墉给予高度赞誉:“大家都说杨澜是中国的奥普拉,我觉得应该说奥普拉是美国的杨澜。”杨澜还在网上征集了网友的提问,将贫富差距这一犀利问题直接抛给国际金融界的大鳄解答。

10月8日,主持人杨澜受邀在华盛顿主持世界银行年会,对话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和首席经济学家巴苏博士,谈如何在2030年前把绝对贫穷人口(每人每天1.25美元以下)降低到全球人口的3%,如何提高各国收入最低的40%人民的收入,以减少贫富差距,共享繁荣。据悉,往年主持世行年会的都是美国著名主持人和记者,杨澜女士是该年会几十年来的首位华人主持人。金墉在开场讲话时首先感谢杨澜来主持这个论坛,他讲到,“大家都说杨澜是中国的奥普拉,我觉得应该说奥普拉是美国的杨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