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主持世行年会 提问尖锐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10-11 13:55:22

杨澜主持世行年会 提问尖锐 
 杨澜

早在赴美主持会议之前,杨澜就在个人微博广泛征集网友的提问,会议当天,杨澜践行诺言,将一名网友提出的尖锐问题抛向金墉和巴苏。杨澜的发问是:“缩小贫富差距谈了很多年,但感觉差距越来越大。今后二三十年会怎样?”面对这一稍嫌刁钻的问题,两位金融界领军人物给出了非常坦率的观点。两人表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贫富差距在明显缩小, 86个国家中有58个实现了收入最低的40%人口的收入増长速度超过人均GDP增长速度,意味着在这些国家贫富差距正在缩小。”

杨澜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电视主持人之一。2013年,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把杨澜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同年,美国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一举评选出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电视人,杨澜以绝对优势入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