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爱看偶像剧痴迷于都教授 嫌弃年入20万老公

来源:人民网
2014-10-15 09:26:18

少妇爱看偶像剧痴迷于都教授 嫌弃年入20万老公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婚姻生活到了第5年,激情早已败给了柴米油盐,却没有磨灭宁波张女士一颗浪漫的心。闲下来,她爱追偶像剧,痴迷于帅气的男主角。

去年年底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张女士当然没有错过。她一看就爱上了有超能力、多金专情的“都教授”。

“你看都教授,女主一有危难就立刻现身,你能么你”,“人家还是房地产大亨呢,这么有钱,却四百年来只关注女主角一人”……

电视剧是播完了,可张女士的心还在都教授身上。这些话,她时不时会对自己的丈夫王先生念叨几句。

这些话听了将近一年,王先生不能忍了:我既然处处比不上都教授,那么好,离婚!

为人妻为人母的她

最大爱好就是看偶像剧

张女士今年33岁,是一家外贸公司的白领,结婚5年多了,有个儿子。

虽然已为人母,但张女士爱追偶像剧的习惯,一直未改。结婚前,张女士就爱看电视剧,这几年越发痴迷了。

每天下班回家,她头一件事就是上网查看追的剧集有没有更新。争分夺秒完成不得不做的家务活,接下来就是守着电脑看剧了,一边看还一边自个乐呵。

这可苦了丈夫王先生,原本小夫妻俩聊天谈心的时刻,都被老婆一句“我要看剧呢,正关键时刻,呆会再说啊”给打发了。

时间久了,两人连话也说不到一块了。“有时候想谈谈心,聊聊工作和生活,她开口闭口就是今天男女主又发生什么了,下集又有什么亮点。”

“她也就这一个爱好,让一让得了。”王先生这么想,也就不说什么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