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爱看偶像剧痴迷于都教授 嫌弃年入20万老公

来源:人民网
2014-10-15 09:26:18

迷恋“都教授”一年多

自家老公不能忍了

去年年底,《来自星星的你》开播,张女士一下子就入迷了。男主角都敏俊“都教授”身为外星人,有强大的超能力,又能对女主角的深情守候,这都深深打动了张女士。

这下,王先生的噩梦来了。儿子张女士是没心思管了,家务活也都扔给了王先生,不仅如此,张女士还常拿王先生与“都教授”比较。

与屏幕上的“都教授”相比,张女士觉得,现实中的丈夫是越瞧越看不上眼。

剧情中,女主一有危难只要大喊一声,“都教授”就能立刻现身;瞧瞧自己的丈夫,连简单的炒菜都炒不好。“都教授”是个房地产大亨,帅气多金;王先生只是个替人打工的,帅气就更谈不上了。

为了“都教授”,两人已经不知吵了多少次。

“我一个企业中层,年收入20多万元,条件也不算太差吧,可天天被她这样数落,谁吃得消。”王先生说,想想自己也算事业小有成就,没想到在老婆心中却败给了一个虚幻的人物。

生活不是偶像剧

她选择跟老公好好生活

“本以为剧看完了,她就能消停,没想到快一年了还是念念不忘‘都教授’。”上个月,被贬得一无是处的王先生,到了江东法院要求离婚。

王先生直言,受不了天天被这么损。张女士却不以为然,还怪王先生太狭隘,“不就是看个剧发表下评论嘛,我这么说只是希望你能更加上进”。

说到底,两人其实没有原则性的矛盾。在法官的调解下,张女士也说,自己只是迷恋偶像剧,她也知道生活不是偶像剧,如果非要在偶像剧和丈夫间做个选择,她肯定会选王先生。

最终,王先生也撤回了起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