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55岁女作家为求真爱 与不同国家男人相亲75次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14-10-17 10:14:48

澳55岁女作家为求真爱 与不同国家男人相亲75次

 

●开始行动群发邮件寻约会对象

与其说史密斯是在找寻真爱,还不如说她更像是在寻找一顿美餐、来一场冒险之旅。虽然如此,但还是得说,她成了“闪电约会”专家。而有些讽刺的是,史密斯从环球相亲之旅回到澳大利亚后,遇到了现在的交往对象——格雷格。她说,出国相亲的经历让她大开眼界,而且学到了不少东西。她不再像以往那么爱下定论,也对很多不同的可能性敞开心胸。史密斯感慨,永远不要根据封面判断一本书的内容,那些看起来很好看的也许是很酸涩的,而那些看起来很平凡的,也许恰恰是真正慰藉人心的作品。男人跟女人一样,也会困惑、脆弱和迷茫,但他们“尝”起来还是不错的。

●相亲经历有苦有甜不后悔

史密斯的相亲对象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可以说什么人都有:电影导演、电视节目主持人、外科医生、导游、撰稿人、学生、老师、服务生、农民、夜店老板、艺术家、摇滚乐手、银行家、律师。史密斯表示,自己试着去认识尽可能多的男人,不过有时候,她在某些国家就只待那么一天,却要和两三个男人约会。“他们都很有趣,而且值得记录下来。他们都给(所煮的)‘大杂烩’加了料,虽然有一些会引起消化不良。”史密斯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