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8 09:30:06

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张柏芝被拍与钢牙男吃饭

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戴情侣款手链

艺人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追逐的焦点,加上前夫8月和旧爱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更让她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她虽几乎不谈身边是否有新欢,近日却真的被拍到和一位双唇丰厚、戴着牙套的男子互动亲暱,只是大儿子似乎不太能适应“别的男人”,在双方用餐期间只是都嘴猛玩电脑。

张柏芝被香港媒体直击,结束云南拍摄《明星到我家》实境秀的行程后,直接搭机返回移居地新加坡,出了机场就有位身穿纯白T恤、戴着牙套的厚唇男,开着名车前来接送母子3人。等到她一现身,钢牙男露出一脸憨厚的笑容,张罗一行人上车,接着直接驱车前往当地某间泰国餐厅吃饭。值得一提的是,4人用餐期间,张柏芝不仅被拍到和新欢已经戴上情侣手链闪爱,男方还已经成功和4岁的小儿子Quintus建立起良好关系,吃饭期间说说笑笑的画面十分温馨。不过,7岁的大儿子Lucas似乎还不太能接受,妈妈身边出现爸爸谢霆锋以外的亲密对象,席间老是背对3人,顶着一张扑克脸,都起小嘴猛完手上的平板电脑,看起来完全没有想加入饭局的意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