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8 09:30:06

张柏芝找到人爱!与新欢戴情侣手链露馅

  张柏芝(资料图)

报导指出,张柏芝身边的密友爆料,她的新欢名叫Martin,就是4人吃饭的泰国餐厅老板之一,两人是在教会中认识,男方大约在半年前展开追求,起初因她还是老想着要和谢霆锋复合,所以并没有太在意钢牙男的追求,直到8月锋菲确定复合才死了挽回前夫这条心。再加上,由于男方行动十分积极,让她在放弃重返“锋芝恋”后,渐渐注意到对方的稳重可靠和体贴,进而认真考虑进一步交往的可能。

友人还说,张柏芝接受钢牙男后,不仅在前往日本期间帮男方买衣服,还毫不避讳地戴上情侣手鍊,无惧外界眼光大方闪爱。据悉,由于她谈恋爱的最大考量就是身边两个儿子,所以男方在追求期间,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要讨两个小孩欢心,常常送上礼物,或是带这对小兄弟到各大游乐场玩,连抽淤都会刻意避开孩子。不过,男方目前似乎只成功取得Quintus的喜爱,有传较黏谢霆锋的Lucas,至今仍无法接受这位可能成为自己“新爸爸”的男人。

张柏芝曾在受访时说过,自己很需要爱情,若有对象不会因自己离过婚而排斥,坦言“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同时,她更进一步表示,未来想“不停生小孩”,这样孩子长大了离开,还有小的能留在身边照顾,笑言这样自己才可以一直保有“当妈的感觉”。如今她被拍到身边冒出新欢,也让身边亲友和粉丝十分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