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疑回应张柏芝“爱恋”:心结不好解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22 09:54:15

谢霆锋疑回应张柏芝“爱恋”:心结不好解

谢霆锋:沉默学佛避谈张柏芝

谢霆锋在这件事情上,更多的表现沉默。谢霆锋受王菲影响,也结佛缘,21日,媒体报道“锋菲复合后谢霆锋高歌示爱,手戴佛珠迎合王菲喜好。”“追问是否知道前妻张柏芝有新欢,他不作回应。提到王菲怀孕传闻时,霆锋虽然没有表态,但听到王菲的名字就笑。”陪师妹阿sa拍摄《囍从天降》,节目里成为两个单亲孩子“妈妈”的阿sa安慰师兄:“心结必须要解决,必须要打开。”谢霆锋回应:“要打开一个人的心结,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也不需要勉强去改变,也不任由你改变。”也算是他对自己家庭的一个回应。

无论是在《十二道锋味》展现厨男魅力,还是在《囍从天降》被称“国民大师兄”,谢霆锋的好男人形象俘获众多女人心。与王菲11年后复合,虽有网友高呼重新相信爱情,但也难免为二人的子女担忧。种种心结与矛盾,大概也只能如谢霆锋说的“不需要勉强去改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